🍃風過迴廊🔫

阿甯。

努力脫離鹹魚中。

幫提督拔個旗,請無視各種bug

宇宙時代的醫療技術至少應該進步到這樣吧!!!看看隔壁的擦玻璃組!

摸魚系列不知不覺已經畫到9張,湊齊十張我就可以發刀了(剪刀手比耶

弄個紀錄

我流的萊楊髮型+顏色設定美妝廣告

萊髮型參考ova+藤崎龍版,楊髮型參考東海版+一點私設

搞完才發現黑髮黑眼真吃虧啊......時髦值根本飆不起來(。


最近要搞條漫,可能少摸魚了

老天保佑我不要繼續爆下去......

"獨佔欲"

本日摸......好吧可能不算摸魚了(。

可以當成昨天的後續

昨天評論不多啊......還以為可以炸出多點人TvT

本日摸魚

杨:已经……够了吧……

莱:还早呢 


日常畫多了,來點不一樣的吧 ( ç¬‘

繁體注意

夫夫玩水愣是被我搞成了男模擺拍,都是萊皇的錯(。

時間大概是新婚不久,兩個人只滾過幾次床單,楊對皇帝的美貌還沒習慣(。

期末結束啦哈哈哈哈 ( ç‹‚喜亂舞 )

爬回來繼續!

P.S:七鴿走開!!!!!!!!

死線前最後一更,一個午後小憩的甜餅

邊畫邊腦內吐槽萊皇居然忙到連外衣都沒脫23333

楊:等等萊茵哈特,我跳舞不好......

萊:沒事,我帶你就好。

楊:你手是不是放得有點下面......

萊:錯覺。

一不小心太認真的摸魚.........

本來想三天連更的,生氣

本日一圖

楊:莱因哈特?怎麼了嗎?
萊:......充电。


今天破事太多,欺負死線逼近的人不好產糧啊???

放棄細化怒飆一張

接下來要趕死線,一直到6/29都不會更新了,記一下要畫的梗進度

1.原著向楊中心哨向條漫,含一點點點萊楊 ( å·²æç·šåˆ°ç¬¬3p )

2.銀英&全職Q版沙雕四格 ( å‰4p描線完成,差正常版3p、Q版1p )

3.先楊車 ( åªæœ‰è‰ç¨¿ )

4.萊楊甜向條漫 ( åªæœ‰è‰ç¨¿ )

5.尤楊條漫,微黑 ( é‚„在腦裡(。 )

6.萊楊吻手禮 ( åªæœ‰è‰ç¨¿ )

怎麼都是條漫.........絕望了.............

最近tag下有點烏煙瘴氣的,來個甜品開心一下(ノ>ω<)ノ

原本那張色調不滿意,增加一張

啊.........一下子就六一了,可恨期末讓我無法更新..............

期末過後,諸君,想吃刀嗎?

葉修,生日快樂 ! 

感謝在2015那年遇見你

新手駕駛,車技不穩,請多包涵(。

另外請各位答題 : ä»–們倆做了多久?幾次?在哪做?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P.S : å¤šç•™è¨€æœ‰åŠ©æ–¼ä¸‹å›žçš„掉落速度    

速撇一張東海楊

條漫畫到生無可戀,摸個大頭爽爽(。

就算畫得再辣眼睛我也要畫!!!

吃我雙子星安利啦!!!!

摸幾個小物件

???發生什麼事了?我昨天看還是700+粉啊?

一波大片预告(大雾

没有笔芯没有湛卢没有白银十卫的,预告。咳。

花是夜皇后,不是蔚蓝之海,求别再弄错了(跪

还有那啥,之前的某条漫才被人盗去抖音,就别再跟我要原图了哈:)

我流双胞胎
感谢白银三卫队长,让我确定这俩的脸宜男宜女

左上 : ç™½é“¶è¦å¡žã€ç™½é“¶åå« (并不像,手残尽力了......
右下 : é¦–都沃托

林将军肩上的是湛卢,静姝妹妹手拿的是夜皇后
我一定是地球上最后一个看完残次品的人
这对兄妹真的太遗憾了......

應該算是筆刷練習(?)

憋了很久忍不住想说几句,之前没说是怕被骂,但真的忍不住了。

其实我对第五卷不太满意,不只是节奏问题,画风突变也是关键,一二卷属于正剧中带点轻松幽默,三卷的荒山岭虽然搞笑有点尬但也在我接受的范围内,而且花怜发糖简直能让我原地飞升,第四卷196的转折根本是神作等级,虽然后面怜怜又犯中二,但也让我期待他这800年来的成长,然而我真的不理解卷五,从节奏到剧情都是。

你可以说天官本来就是走轻松风格,但在明明还有更有效率借法力的情况下、十万火急的时刻,却还想着啵嘴借法力、还有看了简直无语到爆炸的钢弹大战......

这些说是搞笑,但我真的笑不出来啊......

另外也别说什么 : ...

大概是悅神服play
p1純屬惡搞

副標題【香爐惹的禍】、【某花姓城主的X夢】

 ä¾†å•Šä¸€èµ·åƒåˆ€å•Š(微笑

濟世與滅世。

群組晚上討論的髒梗(然而畫起來並不髒(殘念)
阿瞎:傀儡師......其實也可以叫操♂偶師吧?

看看時間,悄悄丟張圖......


“殿下,我……”

“不要不要不要,不要了!”

TOP